話說再過七個小時,四壽星就要去平溪慶生
這邊回憶一下去年去的平溪
(非常久沒寫遊記)

去年國慶日,大雨濕答答,不過很久沒見的大家還是決定出發吧!
到了瑞芳車站,等車時刻先去買雨傘還有嗑了豆花之類的東西
大雨中一堆人超有耐心的不知道在買什麼好料的
下大雨
為了增加旅途的樂趣,大家一起買了張彩券=.=""
買彩券
車站外的老房子很有意境
老房子
終於往平溪的火車來囉,假日人擠擠擠擠(我們怎麼搶到位置的阿??)
擠擠火車
看看窗外,雨還是很大.....冏
雨還是很大
郊遊必備-洋芋片(有帶的人很開心,有這麼得意嗎)
郊遊必備
很快的來到了平溪線最後一站-菁桐站
鐵道最後一站
一群人先找東西吃(阿不是在瑞芳才吃過=______=)
1.jpg
舊車站為什麼讓人喜歡咧? -乘載了濃厚的回憶味道吧
2.jpg
我的到此一遊,餔丸蘇送的鞋子好白欸 (現在是小灰了),都反光啦!
鞋好白
車站
車站
到哪裡我都要拍狗狗,他曬太陽很舒服欸
狗狗
礦業館(沒進去)
館
你要去哪裡?
指示
鐵道情侶照開始
拍照喇
很會,擺pose阿
很多pose
哇,就是這些人下大雨也要聚聚
合照
菁桐國小,小朋友的畫很可愛(似乎是畫媽媽)
菁桐國小 好可愛

接著在阿蘭的號召下,大家走到了平溪(我有感覺,大家很想殺我........)
跟偶出門,總有走不完的路,ㄎㄎ
所以女人開始吃冰
吃冰
沒逛平溪就直接去十分了
往十分
從平溪等火車時,人爆多的,擠上火車時感覺像豬仔要載去賣了
楊雲之前來,門還誇張到用鏈條欸,挖哩勒
我討厭人多啦!!!
在擁擠的人潮中,男人的保護是必要的! <<<<*閃*閃*閃*>>>
保護她
到了十分,雨跟用倒的一樣,嘩啦啦的
唉,爆多人的跟爆大的雨,是怎麼樣阿~
十分大雨
不死心的我還是想去走走,無奈雨太大只好遠眺吊橋囉
掰掰吊橋
不甘心,在小店晃晃,寫了張明信片給李小餔就打道回府了

總結來說,本回走馬看花
希望,待會的烤人肉平溪遊能看多點花

哈哈,上次去大雨,這次去大大太陽,妙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