噁,最近很想吐
腦中,常常有打鬥的畫面,很慘忍
殘忍到我忍不住逼自己快念心經
=.=

昨天佘載譽歸國
雖前一天睡了將近20小時的我根本睡不著
但我想要有正常的作息
就跟隨兩位公主就寢
結果,我試了催眠自己,數數字,念心經,還從a到z想英文單字想了兩遍
清醒的不得了!!
忽然,搖阿搖,是地震,越晃越大了,隔壁累呼呼的人也驚醒了
噗,還握著我的手

震一震後,更清醒了
想了一堆啦哩啦雜的事,迷迷糊糊半夢半醒
耶,隔壁大美女又抓著我的手了耶,哈哈!
搞笑耶~

總之,就在我偷偷開了冷氣後,有跟周公下了幾步棋
天光就亮了
可能前一天真的睡太多,早上難得沒睡回籠覺耶
但也墮落的沒認真

經過昨夜的思量,我要,振作!!!
Fighting!!!!!

我要為你們做點什麼! Go for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