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不知道為什麼很有想哭的fu 
難道是昨天名揚四海的延續? 
楊偉婷在講述劇情的時候(←她真的是個說故事高手,鼓掌!!),我眼框真的泛紅了
後來看那段影片,美麗叫石頭不要哭.... 
要不是在研究室,就要放肆眼淚出來遊玩了 

所以接下來我要開始跟阿勃勒一樣臭跟大胃王比賽壽司ㄧ樣長的blog

其實關於畢業。分離
大概前陣子,某天,騎車時,腦中就閃過一些畫面
眼框想當然的泛紅
這群人,這地方,這感覺,這些那些經過
還不夠阿,才剛開始阿..... 

謝師宴結束跟鬼菁、zoo、楊偉婷、ㄚˇ蘇走在中山地下街
我說要錄畢業感言,阿蘇很配合(但是我不記得她說了什麼...orz..哈!對不起啦),鬼菁跟楊偉婷不願意發表意見(好神秘) 
zoo說了一些(我也不記得他說了什麼..XD),阿蘇要我說的時候,我忽然覺得很想哭 QQ
也不知道為什麼,可能,最近的一些事,今晚的些微放鬆,稍稍的鬆懈了
哈,所以我馬上說我不想講
耶~我好白爛 

回到研究室,音樂超大聲,原來是只剩阿達一個人放肆的佔有研究室 
ZOO開始將研究室做有效率的利用,吹冷氣聊天打屁學宅宅玩小遊戲 (三不五時被我拷問一下八卦,哈哈哈!) 
我有一搭沒一搭的KEY著KKH資料
ㄚ達繼續放他的音樂,從流行的到冷門的到台語系列
重點是都還蠻感傷的(為什麼甜滋滋的人還要一直聽悲歌=.=) 
加上ZOO也不時嘆口氣(唉!就要離開呆了9年的台北了........)
天吶~我的Q點又來了
好在,看著KKH的資料,就一整個馬上Q冷感
耶嘿嘿~

耳邊依稀可以聽到邱鴻森說著兩年前的夏天,炎熱的考試天,師大附中
同一個考場的包子、智彥、小毛?、他還有我準備考試的場景 (智彥從當時閃到現在)
兩年後的夏天,在灑滿黃金雨(但果實打開真的很臭)的此刻
依然炎熱無比,依然跟Final戰鬥到最後一秒(最後都真的很想睡)

相聚於此的理由千奇百怪,SLM也讓人經歷許多神奇無法理解的體驗
讓人不禁驚嘆...那ㄟˇ西嘎阿內
然後還是傻呼呼開心地說著"We are small, but we are strong"
(運休所女孩是真的很強壯)

本來以為來到這會有GAP (有時候它的確存在=.=)
會繼續延續求學過程中的自以為落寞孤僻生涯
會在自覺得冷冰冰急驚風的台北,過完菸酒生生活
沒想到,開學的第一堂課蘇怡寧同學(打扮很飛遜)就超級熱情的呼喊我的名字!!
「原來你就是葉盈蘭!」 (但是當天中午我卻跟小虎去買中餐@@?)
(啵啵啵~心裡小花都朵朵開了~啵啵啵)

俗話說真心是買不到的
我要很噁心的說,雖然我是真的沒幾個摳摳
(但是自以為得到很多個!!哇哈哈!!) (報告ㄅ老師,我有交朋友)
she's so lucky

懷念。
可以批哩啪啦近聊些沒營養又無聊的東西
也可以變成認真魔人討論超級學術
有些梗,玩也玩不膩
爛梗,也欣然接受。乾梗,也哈哈大笑
默默的陪伴,吵鬧狂歡的SAD退散



哇喔!我該停了
謝謝大家
love you all

欸尼威~最近要小心Q點
BE WA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