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血至死

問題的根源是自己
不要把錯都堆在別人頭上

洗洗刷刷又有什麼用
深入纖維的污垢?
還是丟了回歸大地的好

老實說,念到起雞皮疙瘩
可是,沒有分享的感動終究是無趣
以及停頓

腦中常編寫很壞的劇情
表達欲望的劇情,不是你死就是我活
乎近乎遠不是阿飄
很近的時候,很遙遠,原來你不只這樣
很遠的時候,很近,太強烈巨大的想念

我快吐了
接好

最虛偽與最任性
慚愧與愧疚
發芽長大,直喊糟糕

想起來了,是一個屠宰場
血腥的氣味,陰暗的空氣,濕潤潤的奔走
一桶一桶的不知名

原來稱讚變成一種掩飾
掩飾自己所犯的罪行
不不不.....=我我我.....
一頂頂帽子扣扣扣扣扣,發出叩叩叩叩叩
謝謝你的幫忙,顯示我的無能
白癡的解讀,無益

晃阿晃
綠豆薏仁好好吃
也許這樣也不錯,再也不是負擔
是一種正常的想念
this moment
you're in the deep sleeping.
may moon angels bring your trouble away away away
share you a smile, a warm heart, a.... you want
please
say you will stay there
or how can i find you.
even now i can't find....

原來仰望一直都是種暗示
暗示兩條平行的道路
在被敲了一拳,倒著看,換個角度看
才發現"事實"
哈,拜託,不是發現,是打破自欺欺人的假扮
恩....知道就好

你牙醫沒回來
論文也不用寫了
頁也不用畢了

如果你在乎
才會投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