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被赤辣辣的陽光曬得很開心
臉跟臂膀也都開心的紅吱吱、熱呼呼....到現在也是

感謝林子郁同學的威脅
讓我得以流出一種不同於靜態的動態的汗
然後得到安全帽一頂與回程一趟
奔跑與流汗就是有種說不出的暢快阿!

高中的孩子體力用不盡
最後還給我抓蝴蝶,非常的....青春
華江高中蝴蝶真的很多(今天外送一隻鸚鵡)

因為某人帶賽,搶鍋麵今個兒吃不成
走出來外面吃"冠軍菜肉餛飩" (整條街都賣這種食物)
菜肉餛飩非常底大顆!大概是平常水餃的2.5倍大!
一碗80塊有六顆的樣子
端上來的確有些嚇人,不過不知不覺我還是吞玩了,好吃!
(某人也吞完了,據說某人後來還喝了一杯粉條紅茶、吃了四片完整pizza、兩片pizza料、薯星星,哈哈哈!)
為什麼海鮮pizza要有鳳梨阿,鳳梨不是海鮮阿!!!!! >______<

太久沒運動,下午我如死屍般攤平......
(對不起某人,叫了我一百遍)
於是晚上吃不到阿姨下的湯圓,也見不著可愛的波妞
我想可能也有點中暑吧=.=""" (持續的口渴)

A擬威~出隊人數真多,整整可以報兩隊
哇哈,打球真開心!
謝謝助教贊助的飲料,讓我嘗鮮了薰衣草多喝水 (但它有詐,加了水蜜桃=.=)
謝謝pipi學姐的衣服,讓我不致薰昏西門町的人

今天的結尾跟某人看了遊龍戲鳳
我喜歡裝修工
影帝不是概的~

*某人=大美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