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了la 貝特拉(自己亂翻譯)吃飯
它的隔壁是排隊鬆餅店,米蝦咪挖溝的(不久前才收過相關email)

腦子常常有奇怪的想法
尤其是在觀察周圍的世界時

一個中廣身材的男子提著公事包走了過來
天哪!不會吧!
呼!身影走近些後鬆了一口氣
反射性的檢視了自己,羞愧了起來
多年後,在更多年後會變得更真實吧!
歲月的痕跡是在他人的眼神中映照出來

我還是嘰哩呱啦
一切都很正常(外在)
心裡亂七八糟,特別是討論完論文後老闆丟給我的感受
以及我轉頭後發現助教摀著耳朵在看paper的畫面(都涼了起來)
還有那本書

跟上班族吃飯,讓我覺得學生真是幸福到爆
(在我回想起我吃飯前的活動)
科技業,平均的11點下班
公司的股價,像是自己的命脈
A公司、H公司如出一轍
包包裝的不是下班後的輕鬆,是再怎麼新穎都沉甸甸的NB
自己的手機忘了,公司的手機不能忘
保有工作生活平衡,就像是何不食肉麋般的可笑
所以,看見了自己未來的影子?

I had a food baby. (土城大姊的英語教學)
在晚餐過後,帶著我的baby還想去哪裡晃晃
不過,就這樣了....nb還在所上
寫論文的時間,其實不少
"The key is not to prioritize what's on your schedule,but to schedule your priorities."
Dr. Stephen Covery
也許論文不在我的心上吧,我想
哭........但是不能這樣阿!!!!

怎麼很多人的媽媽都打電話給了在台北念書的小孩,偶都妹有~
今天打了電話給媽咪,她也沒問我在"戒嚴"的台北還好嗎....
媒體比群眾更恐怖、更暴力
PEACE


波麗士大人,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