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部日是我的開學日
一早(很久沒有早上上課,十點也給它早)就讓仙女來洗滌我們底心靈
心情特好的仙女笑呵呵,咱們也笑呵呵
大家要記住一公頃就跟操場中間那塊一樣 (怎麼覺得它很小)

接著是旁聽阿公
阿公真的很有趣
但是我懷念旁邊有阿蘇翻譯的日子(應該不會有老師說客家話,來讓我也有翻譯的機會...)
再加上那個松山粗民 (出名),山業...山岳? mountain?玉山? 學弟答:阿里山 阿公:呵呵...
*&^%$#@!(原來是罵而取→三月)...真的很需要翻譯年糕
土城大姊不愧是觀光系的,三月ㄒㄧㄠ媽祖就只有她知道了!
不過阿公不給旁聽,要是我沒修滿就會想修啦!

轉眼到了晚上的統計
坐在教室時我在想
大學我最討厭的就是統計,大學四年最低分的也是這個,學期成績個位數喔!(猜中送自家精美相框一個,哈!)
準備研究所最不再行的也是統計
沒想到畢了業第一份正式工作幫老師跑spss
來了台北的HR工作繼續跑統計
念研究所還是要跑統計!
我很努力愛過他,希望愛過他他就可以離開我
但是他還是跟我分不開,於是我只好決定重新再愛他一遍

美燕老師真是太棒了
下面分享一系列老師介紹的跟統計有關的網站(應該沒有侵犯到老師的著作權吧 :D)
老師說,不要再用"自從政府實施周休二日以來"....(沒錯!!!)
研究資料的收集應該不限於論文、期刊
所謂的文獻是無所不在阿

量化研究資料相關網站

行政院主計處

中華民國統計資訊網

104市調中心
崇拜的雅怡學姊原來是到了這工作,關於王建民的統計(市調觀點)蠻有趣的喔!

交通部觀光局(左手邊觀光統計)

台灣國家公園(左邊法規與統計)

行政院衛生署(左邊便民服務之統計資料)
天哪!台灣女性居然平均活到82歲啦!(男,75歲)

國民健康局
灰色過後的衛生署,來點陽光的!

Nielsen,尼爾森
趨勢與分析可以瞧瞧

全球華文行銷知識庫
很多雜誌期刊的文章

IOC官網
奧運行銷等等...的統計

MLB官網
要準備跟這些東西開始熟起來了=.=""

Forbes,不是拍賣,是財經
職業運動經營統計,例如洋基到底賠了多少錢


加油啦!!!!! MY DEAR ALL !!!!

http://www.surveysystem.com/sscalc.htm
sample siz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