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的忽略
卻讓投射燈下的影子更加清晰

欸,是開學欸
什麼,你還在念書
是有多驚人!

你們幸福嗎
我喜歡看你們開懷的笑
可是老爸仍舊是坐在客廳給電視看的那個
我很想知道他在想什麼
不是關於
他叫阿銘把油漆刷洗一洗當烤肉刷的哪種
可能
他真的不喜歡我們在吃飯時說話

一種潛意識作祟
有兩個故事不斷的重複
我是奇數
想著想著,居然罪惡感上身
他的眼神很正常,我的思想不正常
按下了搜尋鍵,又怎樣
回不來了

我默默的吞食著那些新聞
那些讓我起雞皮疙瘩的片段
這才知道,原來當初的難得

雨它休息了一下
景美抽水站不知道休息了沒
盥洗用具大盜不知道休息了沒
為什麼我們說機器沒有生命呢?
我覺得頭頂的風扇它們好累

阿福
我發現了阿福的影集
那個從外太空來的阿福


或許這是一種變相的失眠
手上拿著橡皮擦
試圖擦掉的
卻在亙白後出現一張新的畫面
不知該哭該笑
多年
鋪上了一層層的絢爛
彩色黑白灰

語無倫次的時候,適合看一下我的舊愛
演唱會,我不知道我腦袋裝了什麼...
所有歌星的歌他的我最熟了,熟到透透

稻草人

我還想聽


好像聽著這首歌,就可以安心的入眠


賞你個新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