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我們都是說那個那個

知道飄這詞兒
似乎是某天從同學網誌得知,以及從她口中說出過

加上不常回來的室友bu愛看阿飄故事卻怕得要死...
逐漸對於阿飄這名詞熟悉

今天繼續瞎混的我不知覺竟然逛到了馬模板
一開始想,什麼是馬模?
好奇的點了進去,原來是阿bu最愛的阿飄板
熊熊想起來
以前好像也逛過,還是陳小龜也愛逛?

總之我也就這麼逛了下去
一個人
夜涼涼
不過
我真的沒有想像中的怕

重點是
我還看到流眼淚
還看到笑
我非常尊敬ㄚ飄,不過有些寫得有點兒唬爛

有些東西還是無法釋懷
沉甸甸的
沒有什麼恐怖不恐怖...有的只是些許的沉重

我想
如果改不了頻頻回顧的缺點
我應該,永遠都只能站在這點了吧
甚至
往後退,倒下

太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