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日在阿民先發前看了一部奇妙的電影
主角是Tom Hanks & Meg Ryan,我想....這不是西雅圖夜未眠吧!
越看越懷疑還是把它看完了,片尾兩個人跳下火山但是被熱氣噴了出來!!!!
不可思議的撿回一命,之前救了他們一命的四個LV大皮箱也不可思議的出現
-再度救了他們一命!
從此他們就過著幸福美滿的生活

ㄎ....我覺得他是搞笑片 =.=
跳火山的人 (Joe Versus The Volcano)
劇情簡介,有興趣的口以企參考

1990拍的,ㄎ....我還是想看西雅圖夜未眠>__<

下午討論完報告跟知原哈啦
哈哈~下面的韓文應該猜得到是什麼吧!

齁齁~每回跟知原聊天都很開心,因為都可以知道很多有趣的事
像是原來韓國人婚喪喜慶什麼都是包"白包"欸~
唔~大過年的人手一白包很奇妙吧

由於盧廣仲的名兒最近纏繞我心頭
不得不去查了查他的歌,我承認我還沒接收到那個頻率
那個他讓大家HIGH的頻率,可能,不同個星球吧...
不過他在Hito頒獎典禮唱對阿對阿.....還真的蠻好笑的
youtube 一查就有





最近的生活有些悶,some sad
胸口是真的很悶

希望朋友的家人平安
PE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