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就好~

不用什麼都要冠上理由
懂嗎?
那來這多理由?
大帽子一蓋!眼前一片黑!

解脫?
怎麼知道解脫?
是你解脫了吧,還是誰敢保證誰解脫了?

同樣是說教
有些人就說得很好聽,讓人聽得心服口服,聽得飄飄然,
聽得開始思考
有些人...

虛張聲勢
是俺~


跟著Robbie Hot Fudge一下!!



不是我不理你
我以為
這樣才是對的
我以為
時間可以消磨什麼
我以為
環境可以改變什麼
我以為
我走錯路了
到如今
還是不知道
是哪裡出了錯
死命的尋找蛛絲馬跡
徒勞無功
到如今
我不忍心
也許崩潰來自於忽略
我想告解
也想燒掉日記
我以為我在銷毀秘密
卻默默養了秘密巨獸,shock!

嗟~sorry for you. really so so sorry. you don't want sorry, i don't want sorry.

咿~think too much, too much for me.
how to k........
never come true.

顯。明很
許│也
道知不做裝續→繼就的道知
的道=知不
喜。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