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相機畫素很低,但是今日新血來潮的開啟了nb的藍芽,挖....
終於可以把照片傳到nb,雖然都很模糊還是給大家瞧瞧唄~
從最近的開始

食物篇


阿諾可麗餅_拿鐵抹茶香蕉
這是本人今日晚餐,雖不是特愛可麗餅,念過師大好歹也吃它一下好了
腦殘的我不知道menu背面是鹹的口味.....
點了個甜的=.=(我還在想都是香蕉,阿佘該怎麼辦~)
還可接受($40)


摩斯_南洋雞腿堡
受到廣告的吸引,忍不住就去嘗鮮了><。
話說今天又從老闆那A了一份來吃~不好意思阿~
好吃耶!我愛摩斯


可愛泡麵_小豬樣魚板
應該是康師傅的樣子,我的女強人阿姨給的
女強人阿姨常常塞很多東西給我,怕我餓死在宿舍
很受大家歡迎的小熊軟糖,就是她提供的^___^

人物篇


SLM必經的歷程_阿蘇賽米那
恭喜熬過了一關^^
一起朝下一關邁進吧


陳小龜&ME
等妳畢業開趴體阿 :D


芬&ME
好男人快來阿~


2007HBL Final_新榮總冠軍
下班從公司衝到小巨蛋,看著小朋友們慶祝冠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