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書館不是個適合念書的地方
宿舍也不是

走阿走的到了摩斯爸葛
決定在這念書

也許就像熟悉理論說的
坐在馬桶上看書很有趣
坐在速食店看書很帶勁

很難得的把一章看完了
可是我會一直分心
一直想起老闆說的無線迴圈
真的是這樣嗎?
那職棒職籃在台灣做得起來嗎?
無限迴圈....
究竟是誰限制住了誰?
別太天真了?
抑或impossible is nothing
問題有到證明游泳的力量是來自手還是腳這麼愚蠢嗎
就是因為大家不重視這樣的研究
沒有人想認真看待
一昧的斷言環境決定論
於是這樣的觀念怎樣也發展不起來
時勢造英雄,英雄造時勢
研究價值不也是建構的!!
專業價值不被重視的一天
sport event依舊由不懂專業的人來領導,facilities設計依舊由不懂專業的人來設計
行銷管理依舊由不懂專業的人來handle,未來還不是茫茫一片
或許很多人只想坐享其成,虎視眈眈的等著那個點....爆炸
搞必阿!
咻咻咻~murmur的時間拿來想新題目
可能比較有建設性=.= forget it!!!

碎一堆,IN FACT
今天lan又放了個臭屁...很臭

藉口就像屁眼一樣,要找總會找到一個,但總是很臭(林伯修,2008)。

上禮拜演講異常激動的老師說
21世紀腦袋該換一換
不要常說對不起
我就是那個腦袋裝水泥,每天在說對不起的人
so much negative !@#$%#*
真的有點擔心我的必選b了
禮拜六已經讓我開始緊張了......
難不成禮拜五先到苗栗等大家好了

邱姐不要再幽默我
雖然一個禮拜發生兩次睡死還蠻離譜的=.=.....
離譜離譜

開始怪罪頭毛
要是明天繼續睡死沒去修頭髮
我就要把它剪短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