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體又再度抗議了
我好倦
莫名的反胃
身體好重

眼睛就這麼闔了起來
答應別人的事,就要做到
我的力量,自己要謹慎的評估

我想把今天的東西用上來
卻得緩緩
不過很開心
雖然是一種把自己的快樂建築在別人的醜態上...
呵呵~很壞
我最喜歡看大家笑了,喜歡大家開心

本日最佳鏡頭
阿佘美麗又堅強的拳頭!


哈!我超級愛這幕!

謝謝來自天空的楊小雲 (雲不在天空在那)
以及來自地獄的張阿若 (網路上有關鴻海的笑話可以換成宏達電了.....)
最後來自亞美利安的佘大嬸 (地球很危險....妳快回亞美利安吧XD)

謝謝大家! Happy!
妳們都很棒!
工作很辛苦,需要有人搞笑可以call我m我
同時提供阿秋爸參賽者免費馬殺雞

(結尾跟標題一整個跳tone齁! oh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