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達不到自訂的超高標準
我就退守了
自甘墮落了
認輸了
好糟

感覺有東西自我體內流出
痾...原來是我消逝的青春
透明中夾雜幾點慘白
惡臭
瀰漫周圍
腥味
洗爛了也去不掉

今天宿舍停電
半夜12點開始,是我上工的時間
於是拿起書跑去一樓用緊急照明燈看,滅了
換成樓梯間的探照燈,滅了
再換層樓,又滅了
再度上層樓
電來了,凌晨兩點,提早了兩個小時
看著人吃泡麵,也餓
在洗衣間泡著麵吃了起來,好吃

可能又不用睡的
開始寫一篇報告跟case study
我已經落入一個非理性選擇的迴圈
逛完應該逛的地方
3點整
開工

不過我要注意點了
昨天看到我的人,應該都有感受到我氣色臉色很差
我應該不會暴斃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