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覆聽著宥嘉的那首歌
關於那首歌的記憶模糊的浮現
不知是當初刻意的遺忘
那首歌的故事是否存在過,我也不是記得很清楚

你要我聽這一首歌
用這首歌離開我
她唱得太美了
歌詞卻很傷人
你為什麼不直接提分手

愛人的話不需要重
輕輕的說我就懂.....

生病的時候心靈也特別脆弱
腦袋因為燒燒也容易胡思亂想

我的胃快快好吧
快快恢復一尾活龍的我吧~

還有...當初不只一首歌
不過,我是真的忘記哪首歌
也好,忘了真好

稱謂會讓人了解彼此的關係
原來,這是我們的關係....差點,都忘了
如果可以重來
我希望我們之間的關係就只有這一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