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變得神經質
對於一些話語很感冒
唉...
可能是封閉症的後過吧
所以此時不適合吐出呱啦呱啦的話,還是安靜的好
雖然我是個聒噪過動鬼><

我想這也是休閒的一種
本來以為只是為了維持一種社交關係
但是互動的過程卻給了意想不到的東西
昨天去看球賽異常的愉悅
可能是有比賽的fu吧
有人可以理解我在high什麼
而不是張口驚訝一臉疑惑的看著我
共同的語言符號就是讓人kimochi ii的感結吧~

有時候忽然遙遠了也沒關係
那是因為角色的轉換吧
生命的歷程會讓你們再度牽再一起的,如果需要的話

我不喜歡拐彎抹角+直接的綜合體
很矛盾吧,有這種人嗎?哈~

我想寫點信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