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說變就變
揪著我的小毯子,made a lot of bad dreams.
i can feel the change from my hurting heart.really pain
i received the call from my dear mon tonight when i was doning my homework reading.
at that moment
i almost cry......i miss them.

I'm OK, but miss them.

看著王建民的表情,看著La New拿下下半季冠軍
看著緯來重播歷年的第七戰
看著欣如給我的阿樑照片
跟同學,學姐討論著HBL
球場上揮灑著汗水

為什麼一切還是那麼不真實

看著煙火
為什麼要浪費錢

看著自己
一張嘴,好想讓它閉上

一杯水,倒進髒髒的東西
要倒出來,髒髒的東西凝固了
十分只剩六分可以裝
好想把杯子摔破
滿腦的偏見讓我自己堵住通往知識的大門
整個塞住,好想吐

吃飯,吃一吃很飽,吃不下了
沒多久又餓了
哪邊神經出現問題??

我好怕那些眼神
可以讓我失落好久
我好怕那些符號
他們常常都有不同的意思
我怕跑錯方向
我不知道哪裡買存糧

Taipei will make me......out of contro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