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是某種程度的釋放
該送的人都送完了
跑回中正公園
處在悶熱擁擠的人群中
傻傻的望著舞台的林宥嘉發呆
(人多到連松鼠都在遮頂上頭跑來跑去湊熱鬧)

哈哈,他超級可愛的喇!!!!!!
第一次休息的時候整個人斜躺在椅子上 (應該有被工作人員糾正,後來就直挺挺喇)
愛吃東西的人吃東西真的很可愛阿XD
播著星光幫別人的歌他也跟著唱
(想聽他唱背叛阿)
聽見遠處粉絲模糊的吶喊露出疑惑表情也可愛
以及真誠的綻放微笑對每個簽名的粉絲說謝謝跟主動的握手超可愛
連舞台下的我都聽得見他的謝謝聲
最好笑的是有位酷酷的底迪經過時不鳥伸手的他,宥嘉便用怪表情一直看著他
真是笑翻了~
雖然男生應該不是很喜歡被說可愛
但我只能說,林宥嘉~你真的太可愛了!!!!!
要繼續可愛下去阿 (真真真真真)

第一批1200人簽完時大概6點多
接著開始簽第二批沒有號碼牌的
就這樣我走到了第一排
繼續看著口愛的宥嘉
這樣沒有理由的半發呆
想起了年少時追逐小志自己的身影
畫面彷彿是重疊了
我一個人,雖然很沒有意義,待到9點他們簽完最後一位
哇~4點到9點 (15萬張,值得值得)

其實我很想大喊林宥嘉加油,噗哈哈
可惜到最後一秒都還是沒膽 (看球賽比較有膽)
隔壁的女生似乎認識他,跟他擠眉弄眼
還用奇異筆在白紙上寫"中壢瞎子巷XXX 好吃,讚!"之類的話
那我想買一心蔥油餅、榕樹下的冰、火車站前的大潤餅還有劉媽媽菜包給他吃
哈哈哈!!!!!!
對了,還有新明夜市的豆花、簡記麻辣臭豆腐、性格米粉湯
喔喔,還沒吃過的黑糖挫冰似乎也不賴 (阿佘推薦)
對了,還有復旦國中旁邊的水煎包 (但我覺得新竹大潤發轉角的煎餅勝出)
如果喜歡吃辣還有麻辣燙送上 (搬家不知搬到哪喇~)
plus,中原皇后先生隔壁的炭烤雞排,讚!

還有我超愛中北路右轉實踐路第一家的韓式蓋飯
不知道他愛嗎...哈哈!

我只是想聽他唱歌
簽名要做什麼@@
但是只有一開始的大合唱,好失望喔

結束後我決定去吃肖想很久的KFCxxx起司雞腿堡
一進KFC就看見兩個滿臉疑惑的正妹工讀生面對著兩位外國人
多事的問了需要幫忙嗎
我就知道是兩位阿多阿在捉弄漂亮的美眉=.=
哼哼.... (我把比思吉聽成basket欸 @@)
由於外國人的干擾讓我忘了把飲料換成可爾必思沙瓦
噗嘿~跟服務生說一下居然可以再換耶
(我浪費了一杯檸檬紅茶><他就這樣被倒掉了)

終於到了享用的時刻
ya!好吃耶!
沙瓦~好喝耶~

酒足飯飽出KFC居然還遇見阿弟的同學

呼~我想這樣應該夠了
轉移的感覺還不賴

我要轉到奇怪的地方了
盆油門
我是因為身為一個失敗的kOBE主人
而感到沮喪
他好像生病了我卻不帶他去看醫生
我好像個儈子手
對自己感到失望
例如禮拜天無意義的呆站時,就可以帶他去看醫生
總失....好失敗
完全沒有行動力,實踐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