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搞得跟星期五一樣high
6點半風太燒烤
一開始大家認真的狂烤烤烤(小嵐熱衷把烤盤放滿)

聽說這家店最有名的是牛舌
對牛舌沒有研究實在無從評論@@ 嘗試後就...ㄜ...原來牛舌就是這樣阿
本日最受我們歡迎的應該是豬培根、金針菇跟香菇吧!
哈哈!

好像變得不太適合蒞臨這種店了 (他的火也太猛了@@)
沒幾下肚子就撐了
開始玩玩跟同事學的戴維斯記憶法
1-10
三鶯-吉普加?-獅子-海豚-綠巨人-變形金剛-柯什麼恩的?-大黃蜂-軟枝黃蟬-尼可拉斯凱吉
還蠻有趣的欸
就是用身體部位去聯想

美麗的小姐服務很讚,幫我們烤出漂亮好吃的秋刀魚
還得忍受我們開始吵鬧的玩起比手畫腳
哈哈~真的很好笑阿

最後的烤年糕、明治冰棒,肚子真的要炸掉了
雖然年糕沒什麼味道,但是我就是喜歡他的口感^^
唉...小姐在之前烤的柳葉魚都還停留在餐盤裡,而我只能跟他說掰掰了

用餐尾聲忽然你一言我一語說要去哪
幾百年沒去的保齡球館變成我們續攤的地點
太久沒碰的我變成了洗溝大王
沒想到張小捷跟我半斤八兩,哈哈,最後還輸我(因為我忽然想起來要瞄準地上的箭頭)
很可憐的被我嗆loser.....

楊雲是強者,破百遙遙領先我們

第二局我努力的想破百,齁齁...差一點
還是要離開時手癢跑去投投籃機比較high,179

就這樣結束了假星期五
騎著我的晡晡吹著晚風回家囉~
今天的大high ^^ 稍稍舒解了上週末遺留的疲累囉:D

(燒烤結帳的時候讓我深感,很久沒吃代表是真的不太需要去哪些地方吃...哈哈
重點真的是一起吃飯的人喇!!)

btw,會打這篇是為了等重播的espn sportcenter
haha! now i got it ~ i'am goning to enjoy it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