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個念頭是想到
體育消息的管道又少了一個
雖然後期的報刊印刷常模糊,新聞品質也不是很固定
不過還是偶有質佳的照片跟新聞

第二個念頭
哇勒!不會出時事題吧!

在我的剪報歲月裡,民生報遇過大成報、麗臺運動報、蘋果日報的威脅
他讓我有個心得...很難買到
唉~我想不是熱銷的問題,而是鋪貨點跟出貨量都比別人少
有多少次,我跑了N家便利商便、超市都還是尋不著他

總使經歷了
ROUND 1大成報-倒了
ROUND 2麗台報-倒了

終於還是只撐到這了...


雖然狗仔傳媒入侵台灣是個問題
雖然網路傳播發達是個問題
不過既然你是個企業,這些問題都是你要去面對的
狗仔機車,既然他有能力影響這個生態
讓環境變爛他可以,讓環境變好為什麼你不能別人不能
擺爛大家都會也輕鬆多了,要振作就要流血流汗辛苦多了
機會不是沒有,只是大家的腳步都停著
停在沼澤,一片的泥濘,越陷越深
要走也來不及了

陳大頭交個新女朋友會被放在演藝版頭條是很詭異沒錯
但你也不能否認蘋果體育板的水準
以及他們關心的議題也很廣
不像聯合報,常常不了解他們大條小條的新聞是怎麼定義的
籃球比賽的新聞,居然只寫輸贏沒比數
就算小條的新聞也不能用敷衍的態度吧
讀著是都看在眼裡記在心裡的! (尤其我這種龜毛人...)

怎麼辦勒
大夥開口閉口都是大環境大環境
其實還是需要每個個人的自身覺醒
醒醒吧! 葉小蘭! 嗚嗚~~~~~

我還是喜歡看報紙,不喜歡網路新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