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試:看你的幸運之神在何處

http://www.hr.com.cn 2005-12-26 15:43:57 中國人力資源網

  請依照現在的直覺從以下「探、討、活、路」四字中任選一字,來預測你最近幸運之神該往哪裡找?

  A.探

  B.討

  C.活 

  D.路












  分析結果:

  A 選「探」的是「深入職場、扭轉乾坤」:探是「深」入「扭」轉乾坤,你最近的幸運之神應該往辦公室找。

  B 選「討」的是「言有分寸、上司賞識」:討的左邊是「言」語,右邊是講話很有分「寸」,於是上司或者老闆會很賞「識」,你最近的幸運之神應該往上司、師長方向找。

  C 選「活」的是「三寸靈舌、舌燦蓮花」:活的左邊是「三」,右邊是「舌」,三寸不爛之舌,可以唱歌或演藝工作,另外是「水」可以往水邊或者海邊度假…等等,你最近的幸運之神要靠嘴巴或往水邊找。

  D 選「路」的是「各有千秋、跨行跳槽」:路的右邊就是「各」人,最好去「跳」槽,你最近的幸運之神要跳槽去找。

媽呀....我選D
你怎麼知道我想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