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因為答應小章魚的事跑去了球場
答應小朋友的事不能賴皮
不然以後都沒有信任可言
結果很不開心,非常不開心
真是氣死我了
不知如何表達憤怒
不過我也知道是自己找罪受

今天手賤忍不住上ptt
看到一些文章,更難過了
我想一定很多人不快樂,他們才會藉由這種方式表達情緒

站在那個位置,扮演什麼角色
都有他應該承擔的責任
但是公開的辱罵別人似乎變成很多人病態的享受
每一個分開的人看來是理性的
一群人不理性的機會就大大的增加
看到有人被砸了一顆石頭
眾人像發現獵物般發紅了眼拼命跟著砸

什麼樣的籃球生態吸引什麼樣的球迷.媒體
什麼樣的球迷.媒體造就什麼樣的籃球生態

我也不是只想說說而已
希望有一天能實踐夢想的一小步
努力

昨天也覺得自己還蠻白目的
sorry,雖然很抱歉但仍舊是很不爽
再也沒有下一次
不想面對面無表情的志傑
也不想有著想把自己ㄎㄥˋ布袋的心情...

可惡
我要小章魚下次給我考第一名
不然就是交個兩篇讀書心得
以彌補因為生氣死掉的一堆細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