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來是要中午就上台北看球
但是好朋友來找我,讓我多賴了很多下床=.="

很心虛的出了門,因為媽咪跟阿兄在做事
到台北已經三點半了
台元對台電打到第二節
毆毆..跟新浪一樣一勝難求的台電落後20分

先是用眼睛搜尋一下照像高手
後來找到了但是今天身體跟心裡都不是很想動
想說算了...

一開始做在黃椅區
隔壁是台元的忠實球迷,不斷的幫台元加油
所以我也沒有在喊
後來知道坐錯跑去白區時,就可以喊一喊了^^
濱濱只上場一下下,表現看起來很沒信心

不知道台元是不是因為領先太多
有些鬆懈
加上台電的跑位比較順暢命中率也提升
就這樣一點一滴追上來了

只是一開始落後太多了
追到差五分時就一直跨不過去
可能也是台電感覺有可能會贏,反而有點緊張
不像追分時打的這麼流暢

不過後來台電打起來,球賽感覺精采多了
幫兩邊加油的人也多了
其實女籃也可以很精采^____^
希望也能吸引到來看男籃的人

接下來就是緯來對上東森
今天啟億很猛,一直蓋火鍋,還表演他的跳高特技
陳暉給人感覺也是進步中,失誤大大的減少,命中率大大的提高
春雄也是猛,還來了個小灌籃

東森這邊,玉米換回17號球衣,外線回復準度
那個趙某人還是讓人覺得很討厭
還有今天他們的老闆也在當教練般的吼吼叫叫
實在是討厭這種沒制度沒秩序的事情

媒體大戰打得火熱
打到延長加賽
延長賽,就像今天馬刺對上太陽的延長賽一樣
我喜歡的隊伍都贏了...哇哈哈

最後一場就是期待破蛋的新浪了
心裡一直默默的禱告期望,今天會贏吧
一開始達欣外線很準,第一節領先就拉到10位數
但是新浪輸9場也不是輸假的,你輕敵就要給我小心一點

換上替補後的達欣,比分當然是沒辦法拉開
大概就是6-10分之間的拉鋸吧

直到第四節末,新浪直直追分
終於在一條非常堅持的三分球後超前比數
哇...頓時希望大增,要贏要贏
接著田壘跟李豐永都下去坐板凳時,更是覺得一勝就在不遠處

誰知道達欣還有個恐怖的許智超
坐了三節的板凳,就最後幾分鐘上來
給我來個高難度的拉竿繞過籃框上籃,82:80
但我仍堅信阿樑會投個三分球來幫新浪拿下勝利
就在時間快到勉強出手後...球彈出

沒了.....兩場比賽,總共輸了四分

賽後難得的看到輸球的阿樑還會理球迷
後來他跑去跟記者聊天心情看起來也還不錯
不知道是已經有些許的認命釋懷了,還是今天小將真的有表現比較好
還是那個沒來練球的沒上場XD...

雖然今天打的比前幾場好,可是我感覺進攻大家還是幾成一團
看起來就是練球練不夠的樣子
不是一群人擠同一邊,就是擋人沒檔到就算了,還不小心卡到
也就是跑位沒跑好

小鬼中距離出手真的太不穩了
就像球評說的在空中搖晃
可能他自己也知道?不知道改的過來嗎?
要改的跟許智超一樣準....

但是大家今天有比較認真吧
大哥也變聰明了,不會給人家蓋那麼多鍋
腦充血也漸少了
不過阿樑被守的很緊,沒什麼出手機會
而且他最近失誤有過多的傾向...感覺有那麼點點心不在焉哩
加油加油~~~

明天本來不想去,但是,小表妹.....
我這個人就是這樣><

還有,今天緯來的啦啦隊好辣
穿的衣服也不錯看,看到像蔡依琳那位,頗像耶

今天開去跟開回來都好累喔@@
危險,想睡覺
回來還有些頭痛.....

老天,給我新浪的第一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