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虛的十月就這樣過了
留下的是手上還沒拆線的傷口跟落後的讀書計劃

今天晚餐後唸不下書
開始觀察人
中原男生愛吃棒棒糖阿
首先,圖書館就不能吃東西,所以被我發現的人實在是太明顯了
從我座位的角度看過去就有兩個
高高大大的男生 (算有點帥)
在圖書館吃著棒棒糖
哈.....

讀書的精神又來了!

不知是不是壓力關係
我的左耳嚴重耳鳴,整天嗡嗡嗡
晚上睡覺更是跟心跳一起嗡嗡嗡
失眠..最近嚴重欸

昨天看到了東哥接總教練的新聞
真是詭異到不行
還真希望體育界平靜一點

今天讀到,原來民國86年才成立體委會阿
比職棒還晚勒
運動社會學念一念還真的會讓人整個充滿"社會學"的感覺
不禁讓我想起大學修全球化經濟的時候
對教授提出的疑問-為什麼不討論那些反對全球化的觀點?
教授回答:妳要去念社會系不是念經濟系
哇勒

明天要換房間了
我有種要轉氣的感覺了
因為Chris說他這禮拜要搬家了-我要解脫了
轉吧轉吧

最後,中原圖書館的閉館提醒聲是那種人工手搖鈴的聲音
喔...懷念以前的優美小提琴聲阿
出圖書館後還可以去水木吃美味的宵夜
宵夜-開始認真唸書後,是真的會餓阿餓阿

10月結束了
願欣如家的寶貝小虎安息

聽說我們的寶貝都會回來看我們
前陣子的某天,我曾強烈的感覺到嗎斯喵就在我身邊
不知他跟老嘟有遇到了嗎?
聽說寶貝們都聽得懂我們跟他說的話
我想這就是為什麼老嘟跟Koko都一臉憂鬱的樣子
因為我這個主人跟他們說太多話喇!讓他們幫不上忙心事重重
下回回家要跟阿摳說謝謝!
他帶給我的太多了!嗎阿喵,當然你也是囉!
不知道是不是阿喵教摳摳抓老鼠的,摳摳抓鼠戰鬥力直線上升
那阿喵你可不可以勸勸kobe不要再跟那隻阿黑打架了
每回都打得傷痕累累,讓我膽顫心驚,既擔憂又心疼
阿喵,拜託你歐

期待認真唸書的11月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