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天空是灰色

欣如要我幫她錄大愛
大概看了一下
我就知道最近不適合看這感人的片

連看貓狗大戰都可以掉眼淚
因為我看到狗狗快死掉了
就想起嗎斯特

星期五回家也不知是過度緊張還是koko真的生病
到現在都還心神不寧
阿喵走掉整整兩個月的那天,真是太想他
一想到有一天koko也會跟我分別
眼淚不爭氣的掉下來

這禮拜帶koko做健康檢查吧

我難過的是失敗的自己
我沒有認真的去過生命的每一秒

最近的處女座似乎真的是要爆炸
所以我被老闆定了,被定的也不只我
因為老闆也是處女座
其實星座是牽拖,因為是自己沒把事情做好
這陣子真的心不在焉好糟糕
事情都做得哩哩啦啦
待人處世也是很糟糕

凱米要來了
希望大家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