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想早睡
為了研究要敗那台新dc
又是功敗垂成

結果...還不是沒結果

今年的final興致缺缺
不過我很希望大家都廝殺到game 7
雖然jason williams 曾是我的愛
雖然pistons 曾是我吶喊的對象
stackhouse,hunter 都曾是我熟悉的名字
當然一切都是因為Grant Hill
想到這只會讓我有唏噓的感覺..sigh

Chris說他根本沒聽過Hill,我想他應該也只知道Jordan?
當初我可是因為Jordan才愛上hill
1996年的明星賽票選第一高票,打敗95年重返nba的Jordan
我好奇他是誰,就這麼開始為他瘋狂下去了
不過也沒有瘋狂到來台北的時候殺過去
但,老實說...還蠻後悔沒衝動 ><
好吧,畢竟當時年紀小

今年Hingis開始他的一步一腳印重返榮耀
也許不是很多人看好她
但是看著她拿下暌違已久的title真的好替她開心
好喜歡那種不放棄的精神,那種逆境中越挫越勇,谷底翻身光芒再現的fighting
Hingis,25歲,還很有希望
Hill呢?只能祈求老天多給他些luck
人很奇怪,雖然在打球的不是自己,但是看著wade,james這些球壇新星光芒畢露的樣子
居然有點酸酸的感覺浮上來欸
驚訝佩服他們破紀錄創高峰的表現
卻暗地裡不知道在傷神什麼
呵..對照台灣籃壇偶爾也會有這樣的矛盾心情哩

也許就像父母對小孩
又驕傲又羨幕吧

阿民等會要先發了
鄧公說賭盤不看好..ㄘㄟˊ
鄧公...你觀護盃是怎麼了
阿魁你去那了

French open看不到,不過溫布敦也快來了
今年又殘念了,王小宇跟淑薇妹妹還是跨不過1st round
13個破發點...淑薇妹妹真的是可惜了
要效法hingis,加油加油!!!

雖然對足球非常的不了解,不過那個凌晨3點的開幕賽
竟也讓人蠢蠢欲動
其實台灣也是很多瘋足球的人欸,女生還不少喔

泰山12支了
這樣穩穩的泰山真讚!(火哥你快點發火阿)
不知道這禮拜有沒有機會看到球勒
居離上一次的CPBL也3年有了吧

最近在公司廢到不行
老總也快回來了,那個傳說中的專案我好像會死掉
不知方向在那於是消極了
我笨蛋的希望老闆說....GET OUT OF MY COMPANY.
you got fired.
然後我就會下定決心的去考研究所嗎
好爛的想法!!
抱怨完還是認真點比較實際
光想03級就可以激勵我自己了吧!!
想到02.04甚至05我頭皮發麻.......太強了

那就,上班認份點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