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陰雨綿綿
心情沒有cloudy,no blue,but blur
其實看著從天空掉落的雨滴
都會想到Green day的歌詞

Here comes the rain again,
falling from the stars.
Drenched in my pain again,
becoming who we are.
As my memory rests,
but never forgets what I lost.

期待雨後的天晴

今天吃飯跟公司工讀的妹妹聊天(很厲害,今年考上政大勞研所欸)
沒想到小我三歲的她也看nba欸
還喜歡Jordan欸!
好久沒有跟女生聊nba欸
不過我也是很久沒有認真看了

而且她只看nba,不看國內的,很少見歐
然後我就興奮的劈哩啪啦跟人說個不停
雖然他是兄弟象的,哈

之前去台北上課認識一個時報鷹的
前天從隔壁部門新人中聽到他是興農的(以前是味全)
耶耶
運動無所不在阿

不過,每天那麼high看人家運動
我啥時自己也動ㄧ動阿
那天半夜12點跑去買了籃球+打氣筒
隔天還是睡死,真是可惜
這週的陰雨綿綿,希望不大~

其實我很緊張
因為老大回來了

我要保養喉嚨了
如果持續每天這樣打電話的話
維持公司形象阿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