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看了國士無雙
台北人真的很愛看電影欸
我不是指票房很好
我是指...朋友約了都是去看電影

很好笑,娛樂性十足
這樣就夠了
楊祐寧演技進步很多喔,當然也是超可愛的喇!

回家開始翻朱少麟的小說
其實我一直對她的作品沒有很大的興趣
傷心咖啡店之歌看完也沒什麼感覺
這本還算新的是因為表妹有就跟她借了

故事的風格仍舊不討我喜
不過我還是看下去了
帽人敘述垃圾那一段比較震撼人心
每一句話就好像是拔起已經插在我身上一把把的刀
然後我又把刀插回去
(我發誓我沒有抄襲功夫)

最近網路壞了
該去的地方我還是有去
裘必勝的那篇文章第一次讓我驚訝
我的想法居然跟他一樣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偏心了
我想了想
應該不是....
感覺星期五怎麼又快到喇!我又開始小小的期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