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搭
害我的肚子從昨天叫到今天

每天要喝體重*30cc的水
最好的喝水時間是早上7-9,下午2-5
如果你晚上覺得口渴,那就是你白天水喝的不夠
我要喝1530cc欸

難怪我越來越笨阿
真的睡太少了
我的身體已經警告我了...架恐怖

百年孤寂
我是不是很奇怪,居然會看到笑出來
因為真的太妙了

運動科學
這個名詞最近一直在腦海盤旋
結果裘必勝居然就寫了相關的文章
我真的(之前就後悔過了...)後悔大學的爛成績,討厭喇

今天想起最近變很紅的蔡康永
國中買的痛快日記還有另一本記不得的書名
都不見了(還有我的小丸子勒..)
那時候覺得自己是怪咖,所以也喜歡好像是怪咖的他
他說,朋友是支持用的
說的真好
支持就夠了
張開耳朵打開心房
嘴巴不用動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