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事心幹麻那麼痛

早知道當初跳下去的時候要多想想
誰知道 第一次總是讓人興奮的
湛藍的他讓人忍不住躍躍欲試前往探索
jump
我感受到了他真心熱情的擁抱,將我圍繞...幸福
滿滿
我多想....永遠沉浸其中
雖然眼前有些朦朧,方向未知,但他卻如此的美麗
來不及了,心被綁架了
縱使我遠離了他....心的勒痕隱隱作痛
似乎是在提醒著我,不要,忘了他

.....................................cow...........................

誰叫你跳水用胸部入水阿
中醫推推拉拉也沒好......嗚.......痛阿

cow...今天坐公車腦袋太空害我不小心想到
難怪每到冬天就莫名奇妙
早知道夏天
因為熱熱的心涼涼的還可以降溫
可惜不是
阿都濕濕涼涼的還要讓我內外兼修...真討厭

焠鍊出來的鑽石
放在手上看美美的很好哇
沒事把他嵌到心裡幹麻...自作自受,笨

今天的老師說
要先相信才會看見,我很高興我一直都相信
而我也真的看見了...哈哈
至少今天的乖孩子讓人心情真好
會幫忙收東西,還會幫你開車門...這年頭去那找

到今天我才發現
我都在不要
因為我也一直疑惑我倒底"要"什麼
小女人
昨天我積極的反對
但是想一想....馬的,好像還真有點像
沒主見
很文靜
酷酷的

跟喜歡的人在一起,一定要到什麼特定的地方嗎
只要在一起走到哪裡都可以阿
好吧.....我一點都不浪漫....從來都沒幻想過
Chris說得對,是找個share的人
我只幻想過這個
greenday的歌,完全符合心境
someone...慢慢等吧你,哈哈哈

大俠晚上要練功
難怪我永遠覺得江湖險惡....手中始終握把小刀
呼攏別人跟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