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覺得沒有人了解自己
不是因為 別人不了解你
而是因為 你不想被人了解

我真的變了
我無法專心
身體的 心靈的
以前對我來說稀鬆平常的事,現在卻是困擾不已
失去最單純的狀態
越是努力想簡單 越是疲累
因為簡單是不需要努力的....

躊躇不前總是有千萬個藉口,愛的力量就這麼削減
想比不想浪費更多生命

沒有計畫,沒有效率
當挑別人毛病的時候,同時也要戒慎恐懼,自己會不會就是那個令人討厭的下一位

記不住太多沒關係
那些記不住的就是該忘記的....除了我給的愛
我不擔心,因為我會一直給(好吧..我誠實的說,我會努力的不中斷,達成率..非常不穩定)
你丟了,我給...你忘了,我幫你溫習;你不想要的,我回收
是呀!我就是在對你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