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想悠閒的搭自強號,他就給我誤點
又是一陣追趕跑跳碰
沒有吃早餐 真的是件痛苦的事


我覺得我提了個未經大腦的提議
很多時候還是得多想想,好後悔

昨天跟陳小龜吃飯 好吃的燉飯耶
就在今天擁擠到不行的自強號中,我想起了那些曾是同一校園的人
現在的生活
我不怨...我只恨當初不夠努力,努力沒有別人多
但時間拿去想這些,似乎都是奢侈了
因為現實的巨獸正從四面八方追擊而來

今天繼續tusedays with Morrie
眼眶....
哈哈,不知是終於看懂而感動還是真的感動了
其實是我開始自行想像
想起我要跟家人朋友講的話,就忍不住了
living funeral 還滿想來一個的
讓我們愛的人知道我們有多愛他,那些這麼美好的話為什麼,要一直深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