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向壯的跟頭牛似的我
今天居然差點。吐。在自強號上

我想是突然的沒空調導致的吧
剛過板橋的時候...突然一陣噁心
然後就發覺~媽呀~我有想嘔吐的感覺~天哪~跑到嘴吧了
oh!no~上一次有這種感覺是幾百年前的事阿....@@
感覺四周的擁擠的人群
不能~不能吐阿
葉小蘭撐著點阿~不行了不行了~深呼吸!深呼吸!
妳ㄍㄧㄥ的住的

終於~好感人的廣播聲"台北站要到了"
我真的快死掉了...我是怎麼熬過來的....不能鬆懈,還沒下車都要撐著
我的努力換來陣陣的冷汗,全身真的是涼到不行
冷汗也代表著暫時戰勝了吐魔~感謝老天爺~~

感謝老天爺...從板橋站才開始這個考驗
不然當我快不支時腦中浮現我的野蠻女友的畫面就會實現了...

今天算了算,通勤的時間成本大概是4000塊
一個月拿4000塊換每天多睡一小時,下班後多一小時休息
以及那兩小時的疲累...值得嗎?
考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