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是懶惰
都隔了快一個月了說

唉...我只能說,我對自己很失望
還是來說說薰衣草好了

停好車,雖然天空開使飄起細雨
但是山嵐氤氳眼前的好風景還是忍不住讓人心情好
入口處有個類似會噴薰衣草水氣的玩意兒,不過壞了
買了門票,雖然下雨但是那隻ad裡的熊還是有出現,只是沒有想像的大隻
左轉就是被掛滿滿小卡地一叢叢樹木

沒有看見專用的紙就用自己的紙寫了起來
後來看到一群年輕女生拿著紙,可能是去餐廳拿的吧
不管囉!我們的要掛上去囉
然後張roro開始發現,門票上可以收集整個園區的紀念章
她就開始興致勃勃起來了
難得欸,也算是她來踏青的原動力吧 XD

這算是我逛過農場類的種植最多香草植物的
而且看起來維護的都還不錯,但是他也才營業兩三個月
以後還有很長遠的路要走吧
其實來的路上我都會想到網路上看到那篇
也許他們這樣是破壞水土保持的文章,所以對此地沒有好感
但是原來我的心那麼容易被收買
居然也因為美麗的建築物,香氣圍繞的園區而忘了水土保持的事
而且我一直覺的,台灣的氣候根本就不適合種植薰衣草
為什麼要因為商業的利益一再的破壞大自然的規律呢
後來發現園區內販賣的薰衣草商品也是進口的嘛
我實在不懂....也許,這就是別人為什麼會賺錢的地方吧
我想,我一輩子都不會賺錢,那我幹麻還去給別人賺錢
破壞水土保持......因為無知嗎
恩...無知不能是藉口,其實我也還不確定人家是不是有破壞生態
只是看到有人文章寫到,可能需要更多的證據吧:p

吼...我很會扯欸

總之,後來有幾個章找不到,我遜掉了....
張捷沒喊累我卻開始汗涔涔的說要休息
哎呀...缺少運動喇

我也忘了是先收集完還是先跑去Qk
在有鐘塔的餐廳點了薰衣草的什麼茶+沒有香草感覺的香草鬆餅
一向對吃沒有感覺的我...依舊...沒感覺,roro倒是覺得茶還不賴
喝了讓她想睡覺

離開餐廳也接近關園時間囉
園區裡的小火炬一一點了起來,是真的火欸,不是假假的歐
太陽要下山囉,我的福伯不適合夜晚的尖石
趕快朝晚餐地點新竹出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