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尷尬的寄出了3個月前就應該寄的東西
不知道為什麼有種葛瑞絲姨贏的感覺
我是真的沖昏了頭嗎?

今天興農對上辣妞是一場失誤+砲火隆隆的夜晚阿
哈哈...贏球就好
雖然火哥還是沒表現
替代役都很猛阿~許國隆跟鄭志雄
要繼續好下去阿

話說辣妞的徐余偉怎麼那麼像小一號的謝佳賢阿
還有梁如豪真的很像黃平洋阿
哈哈...我的思考認定好像都跟別人不大一樣
聽說,林仲秋也要去賣便當了
唉....台灣的運動生態好怪異

當許國隆夯出三分砲追成9平的時候
遙控器轉的另一台,台啤還在苦苦追趕裕隆
當時是希望台啤也來個逆轉
不過最後輸球覺得輸了也好,台啤被罵臭頭了
在打什麼東西阿,下禮拜讓新浪贏你們好了,不要再酒醉了

批2一堆女生(我猜大部分是女生吧)在po文罵髒話
雖然是用寫的....但是我還是覺得好恐怖歐
那個"靠"還可以忍受..不過一直e04就....

都是非常可惡的詐騙集團讓我最近也從口而出國罵
為了真實呈現對話內容,只好用模糊法說出了這句話

現在開始每天都要達成自己設定的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