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腦袋久不用真的會生銹欸


前天老媽查看飲水機底部
裡面還有水就流洩到桌面
我就以一種流出來的是蟑螂還血什麼恐怖的東西
非常大聲緊急驚慌的叫媽咪把飲水機抬正
快拿起來啦!!快抬起來喇!!!!=..=

媽說:你那麼緊張幹麻
我:不知道...阿再不抬正水就會流的到處都是阿>^<


在公車上預習著課文
張小瑜來電...又要找我去看球賽嗎??
電話一接,張小瑜哭著要我去載她
媽呀!!這是什麼情形,嚇死我了
有這麼巧阿,今天沒開車,而且,我上了車啦
太過緊張的我完全不冷靜的先打給老弟...他這麼遠,打給他幹麻阿
吼..接著也很蠢的call同學
就在我在民族路口下車後,我才覺得為什麼不打給住那附近的舅媽阿
我也可以直接回家啦=.=
好吧,蠢事都幹了,吹著風我有預感等一下張小妹就會來電姨丈去接她了
然後我就要跟正準備吃晚餐卻被我ㄠ出來的同學陪失禮

還有等不到我持續哭泣的張小妹又讓我一顆心懸著
終於,姨丈是載到妹妹了
我就繼續等著同學來跟她賠不是囉...嗚嗚

原來,國一還真的是小朋友阿,要給張小瑜秀秀了

話說回來
今天接了兩個好消息
有一陣子沒有這種感覺了,當朋友好
妳也會替她感到高興..深深的發自內心的噢
希望我的朋友們好消息一個接著一個阿
這種東西不嫌多阿(阿你自己也要不來一個..切~)

我到現在都還覺得..剛剛張小妹那件事我處理的好爛
好討厭這種感覺歐,這不是我這不是我阿@@....
冷靜才是王道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