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阿喵跑到了我的夢裡

過去的就讓他過去吧
逃避不是解決問題的方法
逃避的不是面對的人事物
逃避的是自己

耳鳴.失眠持續著

最近緯來主播一直出ㄘㄟˊ喔
今晚的頒獎典禮
小嫻一開始就送大家個大禮...楊士強是誰勒?
帥氣的火哥沒出席,酷龍幫他領獎
每次看完頒獎典禮,都會吶喊...天哪!還是回到球場上去吧!
尤其當帥氣小生葉詠捷上台的時候 (沒認錯吧@@)
來人阿...誰提醒他下次上台別再嚼口香糖了><
凡事都有第一次
不過,總是有人的第一次可以更好

不管棒球籃球,我們的體育文化似乎是跟別人不大一樣的

前幾天,看見蘋果日報裡中華女排的新聞
這種情形很常發生了
首先,我們暴冷門的擊敗強隊
再來,吸引國際媒體採訪
然後,教練或領隊等人說明xx運動在台灣發展情況
接著,媒體"訝異"在台灣這樣的環境,能有這樣的表現

只能說,台灣真的是個產奇蹟的地方
可惜大部分的人不是去珍惜奇蹟
而是洋洋得意的販賣奇蹟,那些嘴臉,噁心!!

今天又傳來女排娘子軍擊敗波蘭站上分組冠軍的好消息
真的是很替他們高興阿,雖然我是不看排球的
繼續加油!

Hill今天拿了25分耶!魔術居然輸給七六人
另外詹姆士在叮噹肯頭上灌籃,真是討厭><

最近有個名字常常浮上心頭,想念的季節來臨
之前的新聞讓很多人憤憤不平
不過我卻是異常的情緒沒太大起伏
對我來說,重要的是他帶給我什麼? 我得到了什麼?
那些形式上的儀式,說詞,活動沒有太大的意義
越是熱鬧的場面,人的心越是寂寞
只是要去硬貼上社會價值觀給的標籤
阿樑,繼續在你的舞臺上加油吧!

在什麼都公開化的現在
人們是不是沒有時間沒有空間去看看自己了
自私?
回到自私的本質,或許人們是不夠自私了?
是在追逐自己慾望還是別人的欲望?
是在過自己的生活還是別人的生活?

人類一思索,上帝便發笑

我的上帝..要ㄎㄧ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