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幾分鐘,就是嗎斯特離開這個世界第四天..

生命的脆弱,又讓我再一次的見證
我知生命有來有去
但這次是因為我們的粗心...是我們...讓他提早去了天堂
是我們的愚昧害了他
太突然,難以消化

master,I am so sorry, 下輩子不管你是什麼
都會比這輩子過的更幸福!

眼淚想忍住
看見你閉不上的眼睛完全崩潰
數不清的早知道
讓我腦中浮現你聰明的臉龐時,眼淚完全無法控制

好想你
想你玩逗貓棒認真的表情
想你睡覺睡到翻天的樣子
想你鬼鬼祟祟的樣子
想你頑皮的樣子
想你偷打我的樣子
miss your everything

這堂課的學費難以承受
我會努力
謝謝你
master

也謝謝,朋友們的關心

生命中難以承受之輕
看不見,摸不著
卻無時無刻都可以感受到其重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