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累喔
每個禮拜天都想早點休息,卻都背其道而行
現在看著重播的興農比賽卻沒什麼感覺
還不如剛剛重播的日本vs南韓

被籃球洗腦太久了

今天吼high阿
跑去跟田教練、黃教練、柯教練來個合影留念
田教練好棒阿!10年有成
萬隆兄繼續加油阿,等著看你的台電喔!
還跟完全不熟的魏巍以及蔡小喬是吧也去湊熱鬧

不過每每做這些事都好有罪惡感(我是自私鬼嗎><)

每星期六的回家,有事沒事都以為沒事
結果換來的都是星期天的痠痛

我好像應該犧牲更多
媽咪,老爸,阿銘應該都比我更累吧!甚至是忙畢製的老弟
完蛋,越說越慚愧,下禮拜居然還想去ISBT...好痛苦喔(自找的)

今天真的很妙,corrian跟我報戰績,連小嵐都跟我報F1

公司的事越來越不能掌握了,皮要繃的很緊很緊了,好緊張
腦袋一邊想著要認真學HR,一邊卻想啥時要開始唸書,要用什麼理由辭職
嗎呀!

好難過喔
剛剛才知道勇壯離開台灣了
果然死不上PTT的我離興農的世界有些距離了
現在,只剩下火哥比較吸引我了

上週,居然只去上了兩天的英文課
星期一Chris講的話讓我很洩氣似乎也預告了我那週的心情
好吧,沒關係
It's gone, tomorrow is another day, this week is a all new week.
let me keep moving on with my head held high.
And only Gods knows why....

最後,想起昨晚詭異的夢,隔壁部門的新同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