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包打包..
原來我書這麼多阿,裝了三箱勾阿舞春
高中課本,丟
商業雜誌,丟
原文書?留
補習講義?留
報紙?跟籃球沒關係的,丟

其實很多東西我想留..沒留
其實有些東西我想丟..沒丟

會不會到時候
該留的沒留
該丟的沒丟

打包的時候都不能跟以前整理一樣給他回憶一下
時間有限,塞塞塞,丟丟丟,包包包
228還要回去整理
疲累的心情已經掩蓋了要離開的百感交集

雖然我不喜歡那些抽煙的阿北
但是以後早上他們要去哪聊天勒
以後誰陪老爸五四三勒

媽咪要騎很遠的車去買菜
老爸要騎很遠的車去串門子

不能再想了
也許想想...我們就要有更新鮮的空氣了!

這世界多麼美好~空氣多麼清新

小霸王:不過這麼多年來,我老這樣替自己打氣,碰到甚麼挫折,我會跟自己說:
我不過是俗世裡的一粒微塵,天大煩惱,一個深呼吸,就甚麼都沒了。
長公主:真深啊!
小霸王:不是那麼深的,你試一下。
抓緊拳頭,緊握你的傷心事,然後深呼吸,
〝噓〞一聲,所有怨氣就都跑出來了,行不行?
長公主:沒感覺。
小霸王:你這樣,當然沒感覺,你要想著那些傷心難過的事,那才會有效。
長公主:那我再試試。
有了!有了!
小霸王:真的行?
長公主:有,絕對有,我痛苦就是沒飯吃肚子餓,可是我現在覺得特飽。
小霸王:看來我也得試一下,〈小霸王深呼吸〉,我也好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