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把很久沒聽的Robbie 加進mp3
oh真是讚....我可以說愛死了嗎

哈哈..但是他的歌都不敢在外面大聲唱
誰知道英文原意是什麼會讓人眼珠掉出來的東西

說到Robbie就想到上次的英文課
老師問大家有沒有喜歡的藝人,全班靜默
我吐出了一個Robbie Williams
老師馬上激動的回"Amen",全班大笑
哈...嚇到我了,老師是為了解釋Amen這個字的意思
接著他補了一句I don't like him,but that doesn't matter
我也是喜歡他的歌,其他的反正那是他的私生活

記得大學四年他這張專輯我是聽到爛了
哈哈...但是還是不懂很多歌詞意思
Handsome Man 好好聽阿,但是歌詞也是頗怪@@

想到大學就想到昨天整理書櫃
翻出危機分筆記,看到一張考試卷寫了滿滿的中文字
真是荒唐的日子,那些文字是我度過漫長考試時間留下的
因為試卷上的東西對我來說就是外星文
好恐怖的日子阿
當時怎麼可以如此縱容自己
雖然說,現在也沒有好到哪裡

千金難買早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