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的一部電影

不知道是不是先看電影之故,還是翻譯太差
小說看的意興闌珊

但是還是想看完

我現在根本不記得那個有錢又帥,女主角的青梅竹馬長什麼樣子
但是phantom的樣子還在腦海
不過,電影的他實在是比小說描寫的帥上好幾千倍

每天都在聽原聲帶
這次可能要當個乖孩子買個正版的

文不對題分隔線
黃凡,呂正惠說他比張大春厲害
可惜今天沒有買書的衝動
海豚紀念日,黃小貓
感覺有些難懂

前天複習孽子,結果晚上做怪夢

唉唷...我要帶koko去看醫生了啦
我是個糟糕的主人,koko真可憐,每天抓抓抓
我對不起你

最近開車很火
有衝動想帶照相機把路上的違規通通照下來(尤其是貴死人的車)
現在看到不守交通規則的人車,我就罵豬頭
今天自己當了三次豬頭
黃線停車...其他忘了
希望能有一天不當豬頭就很厲害了,再繼續朝一禮拜不當豬頭邁進

我想是那天莫名奇妙的被兩個豬頭氣到
一個,不兩段式左轉的女機車騎士,跟綠燈直行的我對衝,在我面前停下,我讓她,她罵我...白痴
另一個,補完習走到乖乖停白線的地方,還要跟福伯去找老弟...我累
旁邊一台大喇喇閃燈的克萊斯勒之類貴貴的車,堵住我始離停車格的去路
我調整心情想練習超高技巧倒車出去
無奈技術不夠,越倒是越火大
下車,碰一碰貴貴車....沒有該該叫
只好繼續冒著火練習

這個時候,一個男子身影快速閃過,跑進貴貴車的駕駛座...咻~~走掉了
我---真---的---生---氣---了
禮貌沒學好,我沒call拖吊車把你吊走就不錯,你連個抱歉對不起拍se都沒有
你妳你妳你妳...........

還有,今天補習聽力測驗又是我錯最多
11題,錯了一半,煩............一定是我不夠專心,這個心亂飄的傢伙
抓住抓住

但是
今天還蠻好笑的
兩個男生不自覺得很會搞笑,哈哈哈...離開這些菜,leave these dishes.....
連老師都說...你夠了沒

The Straw That Broke The Camel's Back
壓垮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
原來是從國外翻譯來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