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老闆做事,問起我何謂"T檢定",頓時完全傻住
2年前念的東西,還給老師還的差不多了.

硬在空白的腦袋掰了一個超爛的解釋,老闆說那是廢話
我...我只好說我忘了,老闆應該覺得我蠻糟糕的吧!><...

今天老哥說他找到工作了,真好,錢不少離家近
我勒,還在搞我的電腦
真希望有個電腦天才幫我解答,根本不敢在版上亂發問阿
自己摸索真的要耗掉好多時間阿
從上禮拜看球以來,可以說沒有好好睡過一覺了,都覺得自己快死掉了=.="

今日疑惑

1.股市的點數是如何計算的?
2.為什麼用EO Video轉檔,轉到一半,聲音部分未轉完,他就當在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