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快被電腦的聲音搞的有點神經質了,花錢吧...花錢換我的自在吧

今天去接老弟跟他的女朋友聊了起來
這世界上總是有很多我們無法想像的事

傍晚回到家,媽咪說堂哥手被機器壓到
唉...我真的不喜歡秋天
看著九份的新聞,有種心臟快要掉出來的感覺
就在走出買晚餐的店家時,聽著新聞,眼淚在眼眶裡打轉

台北人是不是都有種身為首都市民的優越感呢

下雨天,塞車
廣播傳來的白色巨塔原聲帶
我說:賣的很好
老師:....不是很喜歡聽,太..
我說:恐怖
老師:不是,是沉重
我說:(心:我想說的其實也是沉重=.=",腦筋轉不過來變成恐怖這詞)
接下來的談話實在令我冷汗直流

我常常思考著這樣的身分可以說怎樣的話
相處的界線到底是在那
著實很怕心中那條線與對方是差十萬八千里
我很想安慰,可是好奇怪,就是說不出來,應該是,不敢說吧

靜靜的聽老師說完,沉默不可怕,怕的是聽見老師微小的嘆氣
那微弱的聲音藏著不知多少思緒
關於過去,現在,未來

"如果做研究是這樣冷冰冰的,那麼做研究還有什麼意思?"
如果一個成功是踏著無數人的屍體而站上去...帶著血的成功
好像是人類世界稀鬆平常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