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希望快點脫離這種生活啊! 我真的快瘋掉了

昨天中午吃了蛋炒飯,傍晚回家好餓,喀了一個布丁
晚餐吃了兩碗麵,幾塊雞肉,坐一坐,又餓了
吃了半顆柚子,一顆芭樂,還有幾顆軟糖,幾片餅乾
坐一坐,還是好餓,一碗牛奶+榖片

凌晨了,還沒睡,還是好餓
沒東西吃了,也不能再吃了,這算藉吃發洩情緒嗎

嗎斯特離開兩天了,還是會想念他,擔心他生病好了沒
昨天koko也很奇怪 外面下著大雨,他狂叫,我以為他要便便
拿著雨傘出去,牽著他,他居然往家裡狂奔...
是被閃電嚇到嗎?還是冷?還是....
唉..他都不吃潔牙骨

今天roro好像就要去日本了,祝她一切平安
佘為了中秋節忙的天昏地暗,昨天還跟老闆吵架

我 好混 一下午啥事都沒做

覺得自己像下班後的日本男人

借的書都沒看 可能也快到期了
一堆的雜事全都被我擱著 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幹麻
最近很怕別人問到 妳明年還要考試嗎 妳工作結束打算要做什麼
失去自信的我 真的是很欠打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